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江苏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 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8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0日,为加强《江苏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简称《办法》)宣传解读,更好推动全省公共数据资源开放共享、开发利用、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省政务办召开《办法》视频培训会议。市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局在市城运中心,组织市辖区大数据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城市大数据中心各运营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对《办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对各条款的政策依据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阐释,对于《办法》的贯彻实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积极贯彻《办法》,规范公共数据管理、保障公共数据安全,为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数字社会建设、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江阴、宜兴市大数据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分别组织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