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单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4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1日,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单声》影片通过单声先生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影片生动刻画了单声先生出国求学、艰苦创业的过程,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描绘了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观影后大家深受震撼,深刻感受到了单声先生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单声先生为榜样,将爱国主义“根系”在心中牢牢扎根、代代相传、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