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聚先锋

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4:17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2月22日,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逸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贯彻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专场宣讲报告会杜小刚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领学导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党的十九届六中权辉《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章节内容。

  全体党组成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学党史 开新局”为主题,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数据管理部门怎么干”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六中全会文件的学习,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推动无锡全面数字化转型上显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