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再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3 10:35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19日,“无锡市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锡心办)在2000余项参赛作品中再次脱颖而出,荣获首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智胜奖)和最佳人气奖,并入选《2021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百佳案例》。

  “无锡市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锡心办)是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发和实施的信创先行先试项目,也是无锡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平台以“打造超级OA‘一网协同’,让政务办公更高效”为目标,按照“大平台、大整合、高共享”的集约化建设思路,推进政务资源整合,消除部门层级间的数据壁垒,为全市政务工作人员提供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的一体化集成化办公等服务,构建“文电在线、组织在线、沟通在线”的一体化数字政府。目前,平台已完成全市市级机关单位100%全覆盖,并实现市(县)区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村(居委)的全层级覆盖,平台用户总数超过1.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