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聚先锋

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3:38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逸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共江苏地方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研究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问题。党支部书记胡逸同志就进一步抓紧抓实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全面复盘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问题与不足,形成工作闭环。

  二是提前谋划明年党建工作,明确党建工作方向,持续打造“数聚先锋”党建品牌,努力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

  三是全面冲刺全年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办结,扎实推动各项党建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