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聚先锋

弘扬伟大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市大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6 16:15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更好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市大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以“弘扬伟大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恢弘的笔调,史诗般地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故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塑造了将青春、热血与生命化作守护祖国的铜墙铁壁的志愿军战士的英雄群像,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是为了不忘英烈们的追求与遗志,不忘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伟大牺牲,不忘他们用热血与赤诚铸就的崇高精神。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缅怀英雄先烈,弘扬伟大精神,把忠诚信仰和为民情怀铭记心中,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为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