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聚先锋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现场验收市大数据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城运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4 15:56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王珍珍组长等一行三人到市大数据管理局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无锡市城市运营现代化服务管理中心一期(应急管理指挥系统)进行现场验收。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的建设及初步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查看。

  

        第五巡回指导组对该项目的建设成效予以肯定,王组长指出,该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推出的第一批办实事项目重点工程,切实达到了惠及民计民生、赋能城市治理的初步成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这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生动而又具体的转化运用。

  

        王组长强调,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瞄准一流、协同各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奋进姿态确保了项目的落实落地,展示出了坚强的战斗力。
       王组长要求,为民办实事没有止境,城运中心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更好更快的推进城运中心的迭代更新,将更多惠民技术、便民业务、利民举措融入到城运中心的建设中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提升城市治理的现代化水平,努力打造无锡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标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以深学促实干,以实干促担当,及时成立工作任务专班,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保障项目稳步推进;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投身项目建设;开展誓师大会和亮屏仪式,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切实凝聚推进城运中心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确保按期完成城运中心项目建设任务。
       此次验收标志着城运中心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局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运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让更多数据成果惠及市域治理和民生工程,为提升城市发展、增进人民福祉贡献大数据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