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聚先锋

“奋战30天 奋力开新局”

——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城运中心建设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6:32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强化党建引领,甘于吃苦奉献;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优质高效。”6月8日上午,城运中心建设工地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任务攻坚誓师大会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着,活动现场誓言声声、群情激奋。

  城运中心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推出的第一批办实事项目重点工程,更是提高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立了工作任务专班,日夜奋战在建设一线。

  一封铿锵有力的《关于城运中心建设攻坚倡议书》开启了此次攻坚誓师大会。

  与会领导为城运中心建设青年突击队和党员突击队分别授旗。

  两名党员、青年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全体建设者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吃苦在先、冲锋在前,以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到城运中心建设攻坚战中去,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既定建设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逸就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夺取初步胜利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勠力同心,凝神聚力。强化统筹推进,密切协作配合,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凝聚推进城运中心建设的强大合力。 

  二要优质高效,确保安全。对标一流标准,拿出“绣花”精神,严把施工安全关,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用心打造精品工程。

  三要集智攻关,勤勉奋进。每名建设者要群策群力,精诚协作,合力夺取城运中心的最终胜利。

  此次攻坚誓师大会是我局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形式。我局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新起点,昂扬斗志、集智攻坚,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全力确保按期完成无锡城运中心项目建设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誓师大会由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权辉主持,无锡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逸,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亮,无锡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卢益,城运中心建设施工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钱芸、方铭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