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聚先锋

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十月份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16:07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根据计划安排,10月10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十月份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贯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常学常新、反复研读、反复印证,时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奋斗力量,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当前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已到了冲刺阶段,每名支委要对照党建考核细则和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要点,全面复盘、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出色圆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组建党建联盟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