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大数据管理局启动人才专题库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5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8日,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城市大数据中心工作会议,启动城市大数据中心人才专题库的建设。

  会议指出,根据人社、科技等部门对我市人才信息的需求,需要以无锡籍高校生以及在锡就读的高校生信息为基础,建设我市高校人才专题库,同时根据公安局、教育局等委办局的多方数据库,不断完善人才专题库,进一步丰富人才专题库数据维度和应用场景。当前,市大数据管理局在基础库的建设方面逐步完善,面对海量数据储备,要深度挖掘数据应用场景,真正发挥数据效能;其次,要与各委办局加强协作,明确数据需求,并根据不同应用场景建设相应专题库;同时对于委办局不同需求开展定制化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能力,较大限度满足各方数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