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聚先锋

市大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1:00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铭记抗战历史,砥砺前行动力,9月15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来到市档案史志馆,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实地参观了《英勇战歌-抗日战争在无锡历史图片展》,现场了解无锡的抗战历史,特别是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救国会等抗战团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抗日救亡的英雄事迹。

  一段岁月,刻骨铭心;一种精神,辉映未来。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沉重打击了侵略者的嚣张气焰,最终迎来抗战的伟大胜利。

  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对无锡抗战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勇于担当的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奋勇前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