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23 14:52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3月20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专题党课教育,党组书记、局长胡逸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 维护党章权威”为主题,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基本特点与主要内容、党章的遵守和维护”三个层面为全局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

  教育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和政治责任,全体党员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身体力行学,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教育要求,全局党员要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自觉对标对表党章,认真查找在理念信念、精神状态、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数聚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