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节前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3 11:19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22日,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高市政务网络运营保障能力,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市大数据管理局胡逸局长带队、成志强副局长、办公室、市网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节前电子政务外网和网站群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市民中心电子政务外网机房、无锡市电子政务外网数据容灾中心,就值班安排、运维保障、机房环境、消防设施、供电安全、容灾备份等进行了检查。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胡逸局长要求市网信中心、相关运维单位要突出实战实效、强化闭环管理,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力量配备,具体岗位和人员的责任义务要落实到位,确保电子政务网络和网站群安全工作保障有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方案,强化应急演练,提升电子政务网络、网站群安全运维和应急防护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