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大数据管理局第三党小组开展“学习身边典型,感受榜样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1:48     来源: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局第三党小组开展“学习身边典型,感受榜样力量”主题活动。与会党员学习了赵亚夫、王继才和吴仁宝的先进事迹。赵亚夫同志扎根革命老区,和农民一块苦一块干;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吴仁宝老书记带领华西村人走出一条极具华西特色的社会主义共同致富道路。

  局党支部书记成志强同志参与了党小组的学习并指出,我们要学习这些先进典型,尤其要学习身边的榜样,要学习他们心系百姓、立足岗位、勇于实干、默默奉献的精神,要毫不动摇地坚持理想信念,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会明确目标,不管逆境还是顺境,不迷航,坚定执着向前行。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些就在我们身边,是我们工作与生活的榜样,要像赵亚夫等先进典型那样,坚定理想信念,把紧人生的方向盘,牢记使命、勇往向前。

  党员同志和部分干部群众还前往江苏省电子政务信息技术保障中心调研,以实际行动践行“三学”,用党建理念指导业务工作实践。